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Moody

想打字的mood又来了 :)




最近创作都遇到了瓶颈
一首词也完成不了
真的是Tmd失败
我需要更多的灵感 :(






其实开始有点厌倦了
你们觉得还来得及做吗?
我不喜欢赶来赶去的生活
都不知道在那么短的时间内
我们可以吐出什么东西


能的话明天的开会
我根本就不想去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些话
但是
我讨厌紧绷的生活
让人喘不过气的生活
但是身不由己
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去面对






TMD英语老师
每次听到她声音我就想杀她一次
烦死了!







你对我
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你知道吗?
不知道你怎么想
但是与你一起度过的时间
是我最放松
最没压力的时候~:)




Everyday I Just Can't Control
Everynight The Loneliness
My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