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21/7/2011

今天放学
有两个可爱的初一生在楼梯打架~
初一eh =="
我在学校活了5年才第一次见这种情景
威皓说
"初一的不要在高中楼打架eh,没有死过啊?"
赞爆这句话 XD






严重不想换位
坐前面让我恢复了以往的动力
在我刚开始打算要搞好学业时
又要换位了?!



且跟礼贤和淑惟很好keng下
每天早上一起喝牛奶
哇哈哈哈哈哈 XDD



好啦
重点是
我一定要换来前面坐==








练吉他练到手痛
超久没这个感觉了
怀念 TT
哈哈
看我有一天终会把你给搞好!










其实这个星期出奇地过得还不错
心情也蛮好的~ :)
但愿天天都能这样过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