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无聊


SPM剩下3科
有点质疑
到底我是不是SPM考生?
到底我是不是在考着SPM?

不是讲笑的没有那种感觉 ==



想起ADD MATHs就很想死 ==
特地用了几天来研究
换来的却是看得一头雾水的问卷
相反的MATHS 很有信心
Science也不错
TMD就是其他科都很想死

8A的梦破碎了
电吉他的梦也破碎了 ==
果然是梦



从考完Science开始
我的生活就开始颓废
都是假期惹的祸
明明还有3科还没考 ==

这几天都很努力地迟迟睡
很努力地跟朋友tetris :D
如果SPM是考Tetris的话
我一定每天都很勤劳地温习功课



12月7号我没有出去玩
我要先回家烧书
第二天再去玩个够 XD
我要看那些年 TT



我想说








咦我好像忘了我要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