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周末

周末啊周末~
忙碌了整个星期
亲爱的周末终于到了~
可以休息 :)



可是却好像没东西做酱
我朋友们
有的去了朋友家
有的跟家人一起去玩
有的读书
有的Blablabla
更夸张的
也有人去云顶玩 ==

弄到我好像没有目标地活着酱ho~? --





等我考到驾照
我一定会把你们一个个载来我家! XD
等着吧!




还有几天又要再内部观摩了!
紧张+兴奋
虽然练到不是很好
不过比起之前
我满意了很多 :)
至少知道了整个过程应该要怎样
加油大家!!



太过多东西想要学
各种乐器
舞蹈
bla~
以后自己赚钱自己去学
不想再给爸妈更多负担了 :)
SPM后
跟韦乐一起找地方学Modern Dance XD




I'm so stupid in love
Big Bang - Stupid Liar







每当看见你心跳就会加速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