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内部观摩DADADA!~


终于在星期二那天
过了最难忘的内部观摩~:)


在两个星期前
由于好玩+韦乐的支持
所以很不知死活的
选择在内部观摩会跳舞 ==

本来还打算solo的我
也本来打算跳一首歌的我
经过了各种各样的风风雨雨 <<< ==
就加多了几个朋友一起跳
歌也从1首变去5首~

然后我想说的是
很高兴通过这次的观摩会认识你们:D



在这两个星期的练习
由于大家都是没有跳舞底子的人
所以练习的时候都特别困难


来个幕后花絮~
其实刚过了第一个星期
由于进度过于慢
加上我天生不太会记舞步
所以其实当时我很气馁
一度想要放弃

幸好有韦乐阻止了我~:)
谢谢你


在第二个星期六
我们整支舞才正式成型
虽然慢了点
可是这对我们来说
已算是个喜悦~:)


然后经过星期一放学和星期二下课的“最后一次练习”
我们便在星期二的内部观摩会表演了


XD
不能说很好
但对我们来说
已经算是很好了^^


谢谢一直在支持我们的Feli他们
谢谢给我们动作上意见的猪+赖
谢谢肯留下来看我们表演的朋友们+妹妹
还有谢谢和我一起跳舞的你们XDD


Sorry sorry + Lucifer + Hoot + Oh + Soom!!


有机会我们再同台吧! :DD


接下来该做的
就是组成一个crew
一起去学跳舞~:)





--



lolz
DADADADA最近一直问我喜欢谁 ==
38啊你们

不过就是38才好玩 XD



你们就想办法把我的话给套出来咯~XD





认真的
我喜欢你~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