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3/5/2011

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
告别单身, 拍拖去了
TMD我还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


在FB看到一堆人在晒命
顶不顺 -.-






从别处走回班的路途中
习惯了一个人
静静地走
静静地望着天空
静静地享受被太阳晒的感觉
有时候
静静地一个人
也不错 :)


我不是喜欢孤独
我只不过是没能找到那个陪我的人











最近在班上
真的很没有想讲话的feel
突然觉得自己的口才很烂
想找你们谈天
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只能选择沉默
看着你们笑谈风声


这不是emo
其实我喜欢看你们讲话
至少能在你们的声音中
寻找出我的欢乐 x)
(很心理变态的感觉)


没办法啦
不会讲话就是酱的~






要说也不能说我不会讲话==
事实是
一high起来
我可以叽喳到不像平时的我 -.-
好啦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讲话的
只是口才不好 =.=




尤其是面对我喜欢的人时
我绝对会陷入不知道要讲什么的状态~
我走过来跟你讲话
别小看这么简单的一两句
其实这一两句
是我花了N久的时间
挤干我的脑汁
才想出来的对白 ==
可见我说话的技术有多烂~ --






讲了那么多
重点是
我口才很烂
==















来来来
你~
笑个~ :D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喜欢的就是你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