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7/5/2011

丰荣不说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那么快就做完考卷





其实最近大家都很emo
都振作点吧




TMD
那件事我想来想去都很不甘愿
之前明明就没事
为啥可以改变到那么突然?

算了
都过去了
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罢了
那又算什么?

其实我介意得很想哭
但我不能






给我现在喜欢的你
你是否真的喜欢着他?




面对感情这件事
我会变得十分地脆弱
平时的判断,思考能力
会瞬间离我而去
时常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一字一句
我可以暗地里高兴整天
也可能在心底胡思乱想了整天


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要你问我
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