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悲剧

电话响起了
就在我准备开始读历国的时候



接下来入耳的
却是个惨不忍睹的消息





事情发生得太快
接受不了

当时我们3人
对着电话沉默了好久
心里十分伤感
却不知要说什么话





就这样
我读书的心情消失了





我宁愿用我失去的分数
来把你给留下
可是能吗? :(





接下来的日子
不知何时
会真的突然发生我们不想要的事
我想到时
才是大家真正流泪的时候





我心情真的好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为什么上天要让这种事发生在一个无辜的人身上?
TMD!

3 条评论:

  1. 我宁愿用我失去的分数
    来把你给留下
    可是能吗? :(

    曲终人散,这是大自然不便的定律。
    《如烟》很适合现在的心情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