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野心

从未对自己以后的路那么重视过
我有一个猖狂的野心
我向往大型的舞台
我想
我以后会组一支乐队
发表我们的创作
向全世界传播我们的音乐
.
.
.
.
.
.
我要做吉他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有经济能力
我第一件事就是去学吉他 :)








脚好得7788了
只是左腿的肌肉依然有点僵硬
然后..
明天有越野赛跑练习!

就为了这个就把我们留到5点半?
GG ==







我的节奏感很不好啊~
一直赶拍 ><
其实本身真的没发觉到自己在赶拍啦~
愿我能尽早解决这个问题 ==
去敲木鱼吧 :DDD







Bilabala
看着你右侧
依然为之着迷
X)









倒数4天了
热爱创作
热爱音乐的孩子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