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14/7/2011

俗语说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
这句话果然不是盖的
今天地理老师给我们看了她去瑞典玩的照片
真的是OMG够力接受不到
那边的风景超美的!
草原真的是一片碧绿
建筑物的设计也很特别
水不是普通的干净
看到我们班全部人都流口水了 ._____.


又有个心愿了
我以后要带女朋友去那边玩 XD






我家在装修 --
Lol
听说是风水不好~
要改 ==







音乐会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 XD
其实听很多人讲都不错~
既然别人说不错我也不能说什么 :)
辛苦大家了 ~



Wohoooo
音乐会结束!
再也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做我喜欢的东西了!!! :DD
咦..
等等
好像还有一连串的考试..?





我周围坐了2个能和我谈音乐的人
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期待有一天能有机会与你们合作 :D






下星期内部观摩..
选了一首根本没有什么听过的歌~
够力了~






这样的状况能维持多久?
我还是比较希望我们会有多点话题
多点话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