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12/7/2011

哈哈哈哈
终于买了我的第二把吉他
感动 TT
民谣吉他就是民谣吉他
声音特别好听~
摸起来也比较爽一点~
(心理作用?==")
Woooooooohooooooooooo
看来我的古典吉他要被我冷落了 XD






我果然已经不认识簿记了 :D
考试时明明做到很有自信~
做到最后
Balance竟然差1万多 =="
不是讲笑~
想打人tim~







不知不觉
原来明天就是吉他音乐会了?!
=="
我好像总是不在状况内
也没什么特别的兴奋

因为我不是表演者~XD
现实 --"
明天做看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明天的音乐会成功啦 :DD






不觉得打blog很爽的咩?
XD
不懂做么我就是有那种感觉~






给你~XD

每次看完你的blog我都会按下很像"like"的那个东西
不知道你有没有来按我的? .____.









我怎么觉得你变了?
还是我多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