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8/7/2011

今天在学校
一直听到Bersih这个Bersih那个的东西
直到问了朋友后
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世界真无聊
社会真复杂
zheng4fu3真腐败
小孩真天真



woi高二的
明天我们穿去年的班服去街上狂奔
要吗? :DD
顺便向黄团借下团旗来玩玩~







想提下最近
最近的最近呢
Erm
可以说是比上半年努力了吧
很多很多那种
数学课也开始在听了
回家也奇迹般的做功课~
(某些除外)


这可以说是
因为有了让自己努力的理由而努力的

而那个理由是
为了一个人而努力

就算当做我在一厢情愿都好
但至少有了让自己前进的动力
这也没什么不好 :)







不过另外要提的是
我的簿记似乎进入了这2年来最低潮的一刻?
现在老师给我们做的习题
我竟然会看着它并摆着一副沉思的样子
但其实脑袋其实是一片空白
就如一张白纸
冒着冷汗的白纸
“糟糕了, 这是什么?”
“该如何开头?”



我的错啦
谁叫我回家懒得做簿记的功课..
不管怎样我就是提不起劲去动它
不知为什么








看完了九把刀的两本小说

《卧底》



值得一看的一本书
虽然有些偏离现实啦~
不过还是赞!







《楼下的房客》



其实并不怎么好看~
用了1天就看完
杀来杀去
不懂在看什么 ==
纯粹觉得恶心 --







----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该怎么拥有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 《知足》 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总能说出我的心情







我在很努力地面对你了啦 ><"
别泼我冷水就是了~ :)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