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9/7/2011

就这样
一个星期就快过去了
整个星期也不知怎么搞的
在学校是个正常人
一回到家眼皮就异常地重
但上床了后却睡不着
折磨到我的精神崩溃~ ==




能不能陪我按电话直到入睡?
当睡不着时有个人陪着自己
那该有多好~
至少夜深人静时
自己不会是一个人
所以..
如果你失眠了
就直接找我吧
我的电话一直都不关机
就是怕错过了你找我的那一刻
无论夜多深
只要你愿意
我一定会陪你~



这些话都是对你说的
你应该知道的吧?
但话说
好久没跟你在晚上信息了
那些时刻
我有多怀念






你似乎不知道我每个星期五留下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
其实我对你说过的
不记得也就算了~









ely给的功课
三指法
但在那之前先要听熟陈绮贞的《还是会寂寞》才可以练习
==
这首歌我到现在都还没听熟它旋律
陈绮贞的歌过于有自己的style
要背熟它对我而言还真是蛮有难度..==






快欢送会了
快羽球赛了









---------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五月天 - 倔强》





我会继续前进
只要我还保持着一颗倔强的心
无论是梦想
还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