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

嘿嘿嘿嘿嘿嘿
纯粹地突然很想傻笑
很痛
因为我好像发现到
现实的答案与我设想中的不一样
[灵感摘自dinohm.blogspot.com/]




太过抱着希望
到最后受的伤好像会越大
这个道理我真的无法否认
我抱着的希望实在是.. 太大了
大到我自己都怕
好像一切都已经是定局似的
甚至还为未来想好了该怎么走






但事实上
我从一开始就布错局了
我没看清局势
单方面地认为自己会是这场战局的胜利者
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太过深入后
才发现一切并不是自己所原本想象的那样..
已经有人更早就赢了这盘棋
剩我一个人
跌跌撞撞地在乱走着
抱着那早已破灭的希望
努力地向前攀爬着..





我想我应该知道那胜利者是谁?
或许吧
能的话我真的希望这一切
只不过是我在多想罢了





当初
会选着留下来的理由
大部分都取决于你
现在呢?





剩下我的梦?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这世界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你了
我知道我太过自以为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