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KDU“一日游”

OK
整个星期最emo的非星期一莫属 ==
过了过了
我回来了~
都是因为看了你的部落格引起的 ==


Lol算了
我选择在旁注视你
在你需要安慰的时候才再出现 XD



--




今天KDU"一日游"
去Book Keep比赛
哈哈哈 ==”
其实大致上孝班和仁班去那边只是帮忙忠班壮大气势罢了 ==
10个奖忠班扫其中3奖
剩下的都被Damasara blah blah 学校给夺走了
很强大 ~
他们全部都是精英来的 :)




很累啊今天~
早上很破例地在读Book Keep没有睡觉~
(还好Saham的考试会做 ==)
然后本来打算在比赛那边快点做完快点睡的~
结果才发现根本没有时间给我睡 ==
试卷有50题
时间有35分钟
平均一题要在42秒里做完~
可是我每一题我都用超过1分钟去思考 ==
所以做到第27题时时间只剩下1分钟
剩下的答案
全部涂A =="
哇哈哈哈哈生平第一次再试卷这样做
谢谢KDU给我这个机会 XD



回到重点
真的很累 ==
回到家直接睡到8点半才起床




Perfection的Seminar好像很geng酱哦
我很想去听eh
谁要一起去?
但是很够力贵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个星期五放学谁要陪我?
突然之间留下来的理由就消失了
因为某人不需要我陪了 ==








佳乐啊佳乐
写blog写酱久~
我都写完了咯

1 条评论:

  1. damansara majority participants are boys and somemore handsome. haahahh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