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21/8/2011

整个星期没上来更新了
其实这个星期的每一天
都很想上来写一写我的部落格
可惜就是词穷~



叽喳
你们知道吗?
我不喜欢你们一直嘲笑有梦想的人
虽然你们不是在说我
可是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人为了实现梦想而伟大
这句话你们明白吗?
如果有一天别人嘲笑你们的梦想怎么办?
你们会开心吗?
我希望你们可以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想



还有
我也不明白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明明曾经一样是叽喳的人
你们却可以不接受那个人
她把你们当作很好的朋友
但你们把她当做什么了?
中学生涯中一个普通的过客?
虽然说这件事情我也有做错了一些事
但是为了解决这件事
我就变成了伤人的那个坏人


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们自己看着办
我也帮不了那么多了




~



很好
数学课又跟丢了




现在我只能学着不去在意
这样才能在你身边呆的比较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