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15/6/2011

这样的日子
过了三天
我却感觉自己好像过了一个星期这样


看来假期的心情还在啊--





我真的很喜欢写词
不善于用口述来表达自己的我
在词中传达了很多很多我想说的
甚至是我的心情
:DD






距离SOS创作演唱会还有10天
我不是开玩笑地期待它的到来!



明天就要开始第一次彩排了
对舞台经验十分浅的我
此时此刻的心情是...










紧张死了










*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
很喜欢看你笑呢
入迷了





..
S.O.S ROCKS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