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倒数7天

我看着我那接近残废的双腿
深感无奈~
.
.
.
.
.
经过了体育课
我的脚大致上已经是不能正常走路了
站起来都非常的吃力
有几次还因为忘记而差点跌倒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痛
这次的考试项目很恐怖 ==





我发誓
我以后不要再设计班服了







《不满足》
词: 佳乐 健城

生活很残酷 从跌倒学会领悟
眼前的迷雾 让我看不见路途
我不懂 我不看 我不想被束缚
就让我追随你的脚步
奔去我向往的地图

回忆不模糊 悲伤来不及落幕
现实的生活 有太多的不满足
想自由 爱追逐 却跑得好辛苦
就让我抛开沉重包袱
开始专属我的旅途

# 我不哭 也不满足
收获总是一片荒芜
付出的不一定得到回复
能不能别让它再重复

我想哭 不懂满足
泪水总是若有若无
选不出哪条路 我只好退步
谁听得出 快乐它不满足


我很喜欢这首呢




最近真是TMD精神状况出问题
一直都处于很想睡觉的状态
可以不要吗? lol



你实在是太可爱了lol XD




SOS创作演唱会
倒数7天 :)
你们准备好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