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6月尾

6月最后一天了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也在这个月
成为了历史~
迎面而来的
就是越来越接近我们的SPM ==



成为了失眠的常客
这几天都没有理由的
失眠了
明明就很想入睡
明明就很累
周公却总是阻止我的到访


不管了
今天要开坦克去找周公





囧爆
最近好像很多人开始不舒服了?
大家要照顾自己pls



嘿!
该为下次的内部观摩做准备了
:DDD




《宁静的夜》
词 - 健城
曲 -韦乐



我坐在窗前    凝望着漆黑的夜
发冷的指尖    也已经没了知觉
飘逸的浓雾像烟
无声无息地
围绕在这宁静的街边



微暗的街灯    照着崎岖的路边
蝉虫的叫声    显得格外地清脆
桌上的咖啡    也已经开始沉淀
我按下琴键
弹奏出对你的思念



*在这宁静的夜    我想着的是谁
无法入眠    满脑都是你的脸
思绪围绕在谁的身边
无法向前    无法后退
多希望你    永远就在我的身边



能不能让我回去那一天
让我对遗憾重新改写









如果说你是一道彩虹
我该怎么去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