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S.O.S

6月24日晚上7点正
王岳海大礼堂
S.O.S正式引爆了



Wooooohoooooooooooo
这个绝对是个一级棒的创作演唱会!
得到大家的热烈反应
心情除了激动没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真怀念S.O.S前的日子呢

在band room一起发癫做印度气功
丝毫没有明天就是演唱会的心情

在band room一起弹琴唱歌
完全忘记自己去那里的目的是为了练习

一起从23楼的band room冲下底楼
为了追上搭电梯的人

在HGH后台一起发霉
等待练习的时间其实很漫长

在Gym Room一起吃饭
其实那边热到要死

在HGH化妆室被化妆
其实看了韦乐的妆后是蛮担心自己等下会变成什么样子

在HFCH后台一起兴奋
当S.O.S开始的时候
当听见观众的尖叫的时候
当主题曲《S.O.S》的前奏开始的时候

在HCH后台挤在一起看表演
虽然后台只有一架电视机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在S.O.S这个演唱会
的回来的美好回忆 :)





我无法忘记
第一次正式站上舞台的感觉
爱死了! XD




谢谢送我花的人
还有喊我名字的吉他学会,学长团们 :D



以后歌创再办创作演唱会
就算毕业了
我也会再回来协助你们 :)
到时后我要做电吉他手 XD




哟!
心情真的留在S.O.S那一天了
怎么办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