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这是个幸福的开始

从你们身上
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觉 :)



一个是已经把她当做我妹妹的人
一个是已经是我死党的人

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X)


《有你就好》
词 - 佳乐, 健城


亲爱的     那简讯     我有没有看错
你好像也说了     你也喜欢我
微微吹过的风
似乎带着你心脏的跳动

一天天     一点点     爱累积成沙漠
我好像听见了     心中的悸动
走向前     牵过手
像约定好一起走到以后

于是我们手拉着手
开始这幸福的步骤


幸福渗入生活     我逃开了悲伤的瞳孔
只看见     你温柔的双眸
把你拥入怀中     让你在我拥抱里入梦
有你就好     就是这么形容

陪你看星星     在雪花里一起颤抖
原来沉默也可以很感动
就让我们     永远地     伴在彼此左右
有你就好
甜蜜了     这份感动


就让我们     手牵手     一起走
走向那幸福的以后











就放肆爱放肆追放肆去闯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闯     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

加油!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