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SCC Camp

歌创的集训营
我获益良多


我真正的收获
不是提升了自己的吉他技巧
更不是提高了自己的歌喉实力
而是
它教会我人生的一个大道理
知足





你知道吗?
我一直以来都在认为
每个人都会有个正常的家庭
一个爸爸一个妈妈
简简单单地生活着


"营火会"后
我才明白
在这残酷的世界
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我才明白
原来有许许多多的人
在比我们更努力
更坚强地活着



你们教会我珍惜眼前人这个道理
谢谢你们
:)







这3天
除了第一天有点没事做之外
大致上都过得蛮开心



Running Man
3天里面玩到最癫最累最好玩的游戏
跑到我的脚不能用 ==
有机会一定要再玩pls
很享受与组员们一起“奔跑”的感觉 :)
很疯狂啊







你好
我们是创世界最佳文娱公司
海星娱乐公司 :D


突然觉得保姆这个工作真的很适合我 ==







五月天的歌
有能够治愈伤口的功能
大家一起唱他们的歌
感觉真的很棒^^







SOS音乐创作会
期待它的到来
千万不能错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